山南市民宗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公开的 工作汇报

时间: 2021-05-10 13:45:07 来源: 山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根据市委巡察办《关于做好巡察整改情况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关于填写〈山南市巡察工作成效及巡察干部纪律和作风情况评估表〉的函》,市民宗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局党组会议学习《通知》精神,研究巡察整改公开有关事项,并安排局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要求认真开展巡察整改情况公开和评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 认真研究部署安排

8月4日上午,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平措扎西同志主持召开了局党组会议,一是原文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巡察整改情况公开工作的通知》精神。二是研究确定了巡察整改情况以召开市民宗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的方式向党内通报以在山南市政府网站上公开通报的形式向社会公开。三是研究审定了巡察整改情况公开的内容,会议决定以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原则,决定将市民宗局巡察整改情况原汁原味地向党内和社会公开。四是强调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填写《山南市巡察工作成效及巡察干部纪律和作风情况评估表》要求。五是明确了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旭亮同志具体负责此项工作。

二、积极组织巡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公开

(一) 党内公开。8月4日下午,根据局党组安排,受党组

书记平措扎西同志的委托,冯旭亮同志主持召开了市民宗局机关党员大会,并全文宣读了《中共山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向党内作了公开。市民宗局在职党员应到27人,因休假、出差、驻村原因未能参会的党员有8人,实际参会的党员19人。同时,将《通报》印发给每名党员,做到人手一册,确保公开全覆盖。

(二) 社会公开。按照巡察整改情况先党内后社会的顺序

要求,8月5日上午,《中共山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在山南市人民政府官网的“五公开”专栏向社会公开。截至8月10日上午,未收到党员群众对山南市民宗局党组巡察整改情况的意见建议。

三、客观公正开展评估

根据填写《山南市巡察工作成效及巡察干部纪律和作风情况评估表》的函,局党组要求参加巡察组进驻动员大会、反馈会、接受谈话的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评估,共参与填写《评估表》干部职工27人,收回《评估表》27份。提出巡察工作建议2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