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上报我市最新民族通婚家庭的 通 知

时间: 2021-05-10 13:45:07 来源: 山南市民宗局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中、区)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

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全面掌握民族通婚家庭情况,树立评选表彰民族团结先进家庭,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我市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根据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现就再次开展全市民族通婚家庭摸底统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统计范围

婚姻家庭主体中,双方民族成分不同且至少一方为我市户籍的干部群众。

二、 工作要求

(一)各县(区)、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统计数据准确无误,避免出现漏报、误报等现象。

(二)各县(区)、各单位一定要严格按照《山南市民族通婚家庭基本情况统计表》所列项目认真统计,特别是被统计人员姓名必须与居民身份证件一致。

(三)各县(区)、各单位被统计对象中夫妻双方均为我市干部群众,但不在同一县(区)或单位的,要与统计对象沟通,确定由一方所在的县(区)或单位为主进行统计,避免重复统计市直企(事)业单位按照行业归口管理要求,由所隶属管理部门负责统计。

(四)请各县(区)、各单位务必210日前将统计表纸质版经县(区)、单位主要领导审签、盖章后报(含电子版)市民创办(市民宗局)。统计过程中,如对统计事宜存有疑问的,及时与市民宗局民创科联系沟通。

人:张甜甜

联系电话:7827783181899777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