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松镇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书法比赛

时间: 2021-05-10 13:45:07 来源: 山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进一步挖掘传承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不断提升民族文化软实力努力打造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曲松镇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书法比赛活动。

以广大干部群众人人参与为原则,制定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围绕“加强民族团结”相关内容进行书写,分藏文和汉语文两种语言,共收集参赛作品9个。通过邀请村代表、驻寺驻村代表以及全镇干部职工对作品进行投票,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荣誉无价、传承有责。很荣幸能参加此次书法比赛,作为中国公民,我们有责任传承和发扬藏民族的优秀文化,为团结进步事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获奖者洛桑金巴说道。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和僧人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为挖掘和发现更多的民族文化传承接班人,发扬民族传承文化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