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子县宗教领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之“民族团结杯”篮球友谊赛

时间: 2023-02-21 17:38:22 来源: 山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为加强深化推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0年9月3日至4日,隆子县宗教领域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利用两天的时间,组织干僧举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之“民族团结杯”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采取分片区,僧尼、藏汉干部混合进行组队,赛场上所有涉宗干部和僧尼默契配合,充分发扬团结协作,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受到了广大僧尼和涉宗干部一致的好评。

活动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索朗欧珠同志出席联赛,并向参赛人员充分说明了遵守比赛的规则。他指出,此次比赛各队员必须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相关要求,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裁判,顽强拼搏,干僧互相学习促进、共同进步,进一步形成有声有色的文体活动。

最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索朗欧珠对冠军、亚军、季军、优秀组织获奖得者进行了表彰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寺管会工作“六个一”活动落实,增进涉宗干部与僧尼的友谊,为更好“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增添色彩,也提高了团队意识,增进民族凝聚力,与各干增间结下了团结友好的情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