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东区民族团结宣传进多颇章乡嘎东团结新村(易地搬迁安置点)

时间: 2021-05-10 13:45:07 来源: 山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为广泛深入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积极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9月2日上午,以9月份民族团结月活动为契机,乃东区民创办联合多颇章乡在嘎东团结新村开展民族团结宣讲活动。

活动中,白玛同志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民族理论以及《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进行了宣讲,教育引导多颇章乡嘎东团结新村群众要坚持维护祖国统一、坚持各民族一律平等,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理念,增强了群众听党的话、感党的恩、跟党走的决心。

作为易地搬迁户,将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融入多颇章乡嘎东团结新村的生产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族团结。

现场发放双语版《条例》以及挂历、帽子、纸杯等宣传物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