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友才在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建设项目和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时间: 2022-05-19 17:59:21 来源: 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5月16日上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友才主持召开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建设项目和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听取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肖友才指出,援藏干部周转房建设项目是区党委、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政治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办齐办全前期各类手续,积极落实项目建设资金,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并按照项目建设总体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做到确保进度、确保安全、确保质量。

肖友才强调,当前我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整体落后于全国其他省市,要进一步压实部门和属地责任,恪尽职守、主动作为,尽快落实各级配套资金,补齐资金缺口,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要建立严谨科学的项目管理考核制度,健全完善调度、监督、问责等机制,实行项目清单化管理,落实周通报、月调度制度,全力抢抓工程项目建设黄金期,确保年内完成2021年度和2022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