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赴西藏航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王勇宣讲

时间: 2021-12-13 10:28:51 来源: 西藏日报

12月10日,自治区副主席王勇赴西藏航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宣讲。

宣讲会上,王勇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推进新时代党的西藏工作开创新局面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深入解读,对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会议强调,西藏航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服从服务于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找准发展定位,将自身的改革发展融入到全区工作大局中,立足西藏本土,扎根西藏、建设西藏、服务西藏,不断做强做大做优,推进新时代西藏航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