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启动 张洪波出席

时间: 2021-05-10 13:45:00 来源: 西藏日报

8月3日,自治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举行“决战两降”——“跑全城、广宣传、压发案、降损失”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自治区副主席、区公安厅厅长张洪波出席仪式,实地参观了西藏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成果展,观看了宣传反诈公交车队方阵,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宣传活动由拉萨市交通产业集团组织18辆全车身喷涂反诈彩绘和400辆车内张贴反诈警示标语的公交车、200辆班线车在街面不间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各地市也将陆续部署开展此类宣传活动。

活动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要继续忠诚履行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职责使命,始终保持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攻势,持续深入开展“一对一”精准入户宣传和街面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西藏人民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在全区范围内掀起新一轮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高潮,推动形成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坚决实现“两降两升”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