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电影院7月23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时间: 2021-05-10 13:45:00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本网拉萨7月22日讯(记者 郑璐 袁海霞 拉巴卓玛)22日,记者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电影处获悉,根据《国家电影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部署要求,经自治区党委、政府同意,我区各电影院可于7月23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据悉,22日下午,我区正式发布该通知,要求各市地相关部门23日起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相关工作。通知指出,各市地电影主管部门需报当地党委、政府同意后,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工作,当地党委、政府需指导各电影院做好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各电影院要认真对照《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将防控常态化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切实做到常态防控到位、预约限流到位、排片间隔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环境消毒到位、应急处置到位。自治区电影局、各市地电影主管部门将适时对恢复开放的电影院开展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