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甲热·洛桑丹增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

时间: 2021-05-10 13:45:00 来源: 西藏日报

9日下午,2020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自治区、市(地)、县(区)三级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在本地参加分会场会议。

自治区副主席、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甲热·洛桑丹增出席自治区分会场会议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是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要始终保持高压严打的态势,突出农牧区和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领域,进行重点整治,鼓励投诉举报,加大违法犯罪案件查处曝光力度。要加强会商研判、发挥考评作用,压实各方职责,推动全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