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英杰看望慰问我区援鄂疾控专业人员

时间: 2021-05-10 13:45:00 来源: 西藏日报

雪域四月花盛开,白衣战士凯旋归。经过日日夜夜的连续奋战,在圆满完成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任务、解除14天隔离后,今天上午,我区援鄂疾控专业人员郭林海、宋启飞、白玛赤列3位同志乘机回到拉萨。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拉萨特地看望慰问了他们,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向他们及家人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参加活动。

吴英杰向援鄂疾控专业人员敬献哈达。记者 姚海全 摄

吴英杰向3位同志一一敬献哈达,详细了解他们在湖北省开展工作情况,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把湖北和武汉作为全国主战场,作出举全国之力支援湖北的重要战略部署。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共同努力,当前全国呈现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3位同志主动请缨、逆行出征,以顽强的斗志和严谨的态度圆满完成了任务,用实际行动树立了西藏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彰显了西藏医务工作者的时代风采,续写了西藏各族儿女与全国人民心连心、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深情厚谊,为打赢武汉保卫战作出了西藏贡献。

吴英杰与援鄂疾控专业人员合影留念。记者 姚海全 摄

吴英杰说,这次驰援湖北对同志们既是一次大考,同时也是向兄弟省市同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难得机会,是拥有很多收获和感触的宝贵经历。希望大家注意身体,尽快平复疲惫身心,并把在这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分享给周边同事,共同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升能力、促进工作;希望你们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担当作为、努力工作,及时提出好的意见建议,继续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各族群众生命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援鄂疾控队员分别向吴英杰书记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表示一定牢记嘱托、尽职尽责,不麻痹、不松劲,积极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后,吴英杰还与援鄂疾控专业人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