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隆重召开2019年上半年 “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时间: 2023-06-13 20:33:41 来源: 市民宗局

2019年上半年山南市“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现场

94下午,2019年上半年山南市“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在泽当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泽当设主会场,11县设分会场。市委副书记格桑同志出席主会场并作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丹增同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市政府副市长牟永文;市政协副主席加央;桑耶寺管会党委书记、主任洛桑平措;佛协西藏分会副会长、山南市佛协会长达娃次仁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牟永文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表彰21座模范寺庙和645名先进僧尼,受表彰的模范寺庙代表和先进僧尼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格桑同志从做到了高位推动、形成了工作合力、创新了管理制度、提高了僧尼认识四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我市的教育实践活动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从争做政治上靠得住的表率争做宗教上有造诣的表率、争做品德上能服众的表率、争做关键时起作用的表率 四个方面对我市宗教界人士和广大僧尼提出了具体要求;从“全面加强领导、加大督导检查、营造浓厚氛围”三个方面对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统战民宗部门、寺庙管委会,做好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丹增同志从“抓好学习、统一思想;抓好宣传、营造氛围;抓好落实、推动工作”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要认真组织传达好、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格桑同志的讲话精神上来,为推进宗教领域各项工作贡献智慧力量,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市政府副市长牟永文;市政协副主席加央;桑耶寺管会党委书记、主任洛桑平措;佛协西藏分会副会长、山南市佛协会长达娃次仁出席会议。

市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和乃东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统战民宗部门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驻寺干部代表、受表彰的模范寺庙及先进僧尼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主会场会议。

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