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 2024-04-16 11:21:04 来源: 山南网

4月15日,我市开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单强到现场指导并看望工作人员。市领导安兴国、次仁、邓建军、卓玛央宗参加。

在活动现场,单强一行来到各单位的宣传咨询台前,详细查看活动宣传内容和组织形式等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活动开展情况介绍和市民群众对维护国家安全的认识。

单强对各有关部门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积极引导群众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国家安全是人民安居乐业的基石,也是国家发展的重要保障。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是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的有效途径。

单强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筹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丰富内容载体,采取实用、趣味、灵活的宣传方式,不断强化宣传效果,提高宣传质量,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让国家安全知识深入人心。要加强与广大市民群众的互动交流,通过设置展板、讲解真实案例、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现场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相关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多角度、多形式,特别是利用好互联网、新媒体等阵地做好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充分激发广大市民群众了解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全面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