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动员培训会

时间: 2022-11-18 18:25:57 来源: 山南网


图为现场。

11月16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动员培训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出席并讲话。

燕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具体要求上来,深刻认识组织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山南磅礴力量具有重大意义,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集中宣讲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全面”的明确要求,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8个讲清楚”。要学深悟透、真懂真信、笃用笃行,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创新宣讲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时效性,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要切实加强对宣讲工作的组织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高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山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后,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清就如何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作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