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5-26 23:03:29 来源: 山南网

5月25日,市发改委(粮储局)联合乃东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以“科技兴粮兴储 创新有你有我”为主题的2022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前往市粮食储备库实地查看粮食储备规模、防潮防霉措施、人员配备等情况。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认清重大意义,以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为契机,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等重要内容,普及粮食安全、节粮爱粮、粮食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增强群众节粮爱粮意识,提升粮食综合保障能力。要严格落实储备计划,严把粮食质量关,切实做好粮食储备安全、供应安全工作,确保关键时候调得出、用得上,坚决保障粮食安全。

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科技支撑优质粮食工程、粮油营养健康消费等内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爱粮节粮、健康饮食、粮食安全、仓储管理等相关知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种、3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