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成仓主持召开全市能源企业座谈会

时间: 2023-01-12 11:06:53 来源: 山南报

2021年12月3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主持召开全市能源企业座谈会,听取我市能源企业2021年工作汇报和2022年工作计划,明目标、定任务,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推进雅江中游清洁能源基地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出席会议。

许成仓指出,推进雅江中游清洁能源基地建设是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实现绿色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能源结构调整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迫切需要,也是西藏产业结构调整的现实需要。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把推进清洁能源基地建设作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具体行动,作为贯彻落实中央第六、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尽快行动、大力推进,为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应有贡献,推动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

许成仓希望,相关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稳投资的柱石作用,讲政治、做贡献,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既要立足实际,又要坚持“跳起来摘桃子”,科学合理确定各项目标任务,以负责任的态度、自我加压的动力、积极推动工作的勇气,真干真抓,推动清洁能源基地建设。

许成仓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牢牢抓住机遇,积极跑办对接,专题研究推动,及时协调解决影响投资进度的核准、环保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项目按照时序扎实推进。要明确目标,列出任务清单,把具体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工作中去,排定工期,挂图作战,强化执行,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