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召开临时党委会

时间: 2021-11-17 16:26:11 来源: 山南报

近日,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召开临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学习暨项目调度会,传达学习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第11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研究部署年底重点项目和明年援藏工作。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领队汪华东主持并讲话。

汪华东指出,郑栅洁书记在安徽省第11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有对中央决策部署的理解,也有对安徽工作的思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专业性和操作性,给全省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课、实践课、专业课。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要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共同谱写安徽援藏的新篇章。

汪华东强调,要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为援藏工作顺利推进增强政治保障。要直面问题、强化担当,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审视、再完善,在后面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找准突破方向,补齐工作短板,特别是要围绕援藏项目建设,早谋划、强推进,努力向山南市和受援县干部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加强管理、注重安全,全面落实干部人才管理各项规定,严格要求,严格执行,严格监督,确保全体队员政治安全、经济安全、身体安全。

会议还通报了安徽省援藏项目推进进展情况,研究了对口援藏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管理办法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