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平措在乃东区宣讲调研

时间: 2021-09-10 18:01:52 来源: 山南报

9月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次仁平措深入乃东区结巴乡雅砻特色产业有限公司、雅砻休闲农业园区、夜伴蜂声蜜蜂园、扎西多卡寺,索珠乡完小、支岗村、藏药谷、藏香猪养殖基地,向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师生、僧尼、企业员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次仁平措指出,要把握伟大建党精神这个精神之源,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不断激发在新征程上不懈奋斗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品质。要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奋斗主题贯穿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中,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要把握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这个根本保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握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这个时代课题,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重大观点的理论意蕴,更好地发挥理论武装固本培元、凝心聚魂的作用。要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根本任务,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要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个价值追求,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各族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把握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这个根本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开展。

次仁平措强调,要坚持不懈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加强社会治理,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全面稳定;要坚持不懈推进高质量发展,紧扣民生谋发展、立足资源育产业,着力在理清发展思路、优化体制机制、强化科技支撑、开拓市场渠道、带动就业增收等方面做文章,提高产业发展效益,助力乡村振兴;要坚持不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广泛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加快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要坚持不懈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围绕“五个有利于”标准,加大“导”的力度,不断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要坚持不懈建设美丽山南,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处理好保护生态和富民利民的关系,持续加强生态保护建设,守护好国家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

次仁平措还看望慰问了老党员次仁旺堆,在家中开展宣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