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成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3-06-07 22:56:09 来源: 山南报

6月16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大家一起交流心得体会。

图为许成仓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吴英杰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交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畅谈认识感悟,查找差距不足。

许成仓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一起重温了我们党一百年来的波澜壮阔历史,语重心长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党课。

许成仓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为了牢记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百年来我们党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坚持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总结吸取历史经验,履职尽责,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搞明白为什么要学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许成仓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突出学习重点,弄清楚我们应该学什么、悟什么。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学习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到中办调研视察时提出的“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习党的宝贵经验,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更好应对前进道路上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各类风险挑战。要学习党史中蕴含的科学方法,以历史的养分滋养新时代的前进动力。要学习党的伟大精神,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准确把握每一种精神的历史背景、深刻内涵、重大意义,从中汲取启迪智慧、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

许成仓要求,市委办公室作为全市的核心机关、枢纽机关,担负着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职责,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要担负责任,按照“事经我手无差错”的要求,把工作当事业,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心用情、敬业精业、细心细致、务实落实,在工作上再认真一点、再仔细一点、再周全一点,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细节意识,绝不忽视任何一个细节,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始终以严谨的态度,以百分之百的努力面对自己的工作。要深入调查研究。要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带着问题察民意、摸实情,学方法、找办法,为工作开展提供“源头活水”。要严于律己。要坚持讲党性、重品行,坚守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在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上严格要求自己,要善于在日常工作中学习思考,注重八小时外的学习积累,不断总结提升,要慎独慎初慎微,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经得起诱惑。要严守纪律。要严格规范工作流程,严格保守党的机密,规范文件流转、收集、归档等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