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藏传佛教教职人员教育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21-05-21 10:45:35 来源: 山南报

5月18日,我市举办第七、八期藏传佛教教职人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出席并讲话。

丹增指出,举办培训班,旨在通过全面系统、规范高效的培训,使大家在政治上更加坚定、思想上更加清醒、行动上更加守规矩、素质上全面提升,进一步践行“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根本要求,发挥好宗教界代表人士的作用。要端正学习态度,以谦虚的态度向老师学,学员和学员之间互学,在有限的时间内吸收更多的理论知识;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五个有利于”标准,开展好宗教事务管理工作;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丹增强调,要学习法律法规,深入学,系统学,对标言行举止,进一步学会敬畏法律,自觉尊法学法守法,始终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头脑更加清醒、立场更加坚定、旗帜更加鲜明;要学习高僧大德,积极发挥作用,大力弘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继承好藏传佛教高僧大德的优良风范;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步要求对教义教规进行符合时代的阐释,传播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