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党组召开第46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 2023-08-07 13:51:05 来源: 市发改委

9月18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党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第46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翟坤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 第五章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同志昨日发表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发展改革工作》。

会上,办公室、政工科、规划科、综合科、社发科、储备库党支部交流发言了心得体会,其余各科室和党支部以书面形式上报。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力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工作;二是配合做好疫情工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增强忧患意识,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线;三是高标准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坚持务真求实,坚持开门问策,坚持辩证思维,高标准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四是认真推进“专项行动”工作,各科室、各支部严格按照相关指示及相关文件要求落实专项行动的每一步骤,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抓好我委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