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系统学习会召开

时间: 2022-04-22 16:49:37 来源: 山南网

5月1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主持召开全市统战系统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

丹增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外人士的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党外人士始终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携手前进、共克时艰。要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掌握《条例》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扩大民族团结教育覆盖面、丰富实践载体、压实工作责任、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不断铸牢全市各族群众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积极引导非公企业复工复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提振民营企业信心和士气,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全面落实各项疫情措施,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