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藏传佛教宗教教职人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21-05-10 13:45:04 来源: 山南网

为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5月11日,我市第五、六期藏传佛教宗教教职人员培训班开班。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丹增强调,要学习理论政策,全面武装头脑。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民族团结等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特别是对宗教界人士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大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和“五个认同”,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学习法律法规,对标言行举止。要进一步学会敬畏法律、学习法律,正确认清法律是准绳、必须遵守,法律是红线、不能触碰,法律是底线、不能逾越,自觉尊法学法守法,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要学习高僧大德,积极发挥作用。要以八思巴、十世班禅大师等爱国爱教高僧大德为榜样,聆听他们的教诲,大力弘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继承好藏传佛教高僧大德的优良风范,传播正能量,积极引导信教群众过好当下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