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美县商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守土固边玉麦行”主题活动

时间: 2023-07-18 16:09:20 来源: 山南市民族团结创评

近日,措美县商会党支部组织部分会员企业赴隆子县玉麦乡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守土固边玉麦行”主题活动。翻越了果木拉山,又穿过一片云雾缭绕的森林,终于到达了雪域边陲玉麦乡,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八个鲜红的大字“家是玉麦,国是中国”。我们在“家是玉麦,国是中国”这饱含力量的大字跟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活动现场

     “扎根边陲,固边守边”,是桑杰曲巴老人的信念,也是他的遗志。我们参观了桑杰曲巴旧居、观看了纪录片《巡边路》、重走了巡边之路,简单的生产工具,映照着曾经的三人乡、父女两代人接力守护国土的壮举。家是玉麦,国是中国,放牧守边是职责。卓嘎、央宗姐妹几十年如一日,扎根祖国边陲,以抵边放牧、抵边巡逻的方式,守护祖国边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再苦再累也要守好祖国每一寸土地”的铮铮誓言,谱写了爱国守边的感人故事,唱响了强国有我的时代赞歌。

图|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爱国守边精神,进一步铸牢了措美县非公经济人士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发了广大民营企业家的爱国热情,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了他们“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强大斗志与信心,凝聚起奋力开创措美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新局面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