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统战系统召开相关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5-10 13:45:06 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3月2日,山南市统战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出席并讲话,桑耶寺管理会党组书记、主任平措扎西出席。

丹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习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结合,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党史教育与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之间紧密结合,共同推进,在学习党史过程中提高政治标准、严格党性要求、强化组织纪律性;要强化组织领导,充分结合统战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深入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