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召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 2021-05-10 13:45:06 来源: 山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近日,市民宗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民法典》、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边登措姆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干部职工对《民法典》、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认知和理解。一是学习《民法典》对关乎百姓日常生活许多新的规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将民法典列入日常工作学习计划中,依照民法典的相关规定不断提升自身的法律素养,先学先用,并运用民法典所体现的法治思维、法治理念破解工作难题,推动日常工作的开展;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边登措姆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确保”“十个必须”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政治方向、阶段性特征、工作主线、新时代方向等重大要求,统筹抓好维护稳定、促进宗教和睦等工作。要通过进一步细化学习,结合自身主责主业,围绕“四个确保”“十个必须”撰写心得体会。要突出主业学精细,各科室要结合座谈会精神拟定下一步学习计划,转变作风,具体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学习笔记,做到当场学习、当场消化、学后巩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