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第六、七期驻寺干部教育培训班 圆满结束

时间: 2021-05-10 13:45:06 来源: 山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9月29日,举办了山南市第六、七期驻寺干部教育培训班结业式。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丹增同志出席并讲话。

结业式上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培训班的班主任洛桑次仁同志作了总结,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出席领导为5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丹增同志对本次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为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把握当前局势,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二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加大寺庙僧尼和信教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力度。三要把握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四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着力在学深悟透、做深做实上下功夫;五要把握政策法规,进一步提升宣传宣讲成效;六要认真总结培训中专家学者所讲的相关知识,梳理培训中所做的笔记,为寺庙僧尼讲课宣传做好准备;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宗教事务管理的各项方针政策,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近一年的创新政策;八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驻寺干部理论、文化、政策、法律水平,树立驻寺干部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