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组织第六、七期驻寺干部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 2023-06-13 19:36:04 来源: 山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9月25日下午,山南市第六七期驻寺干部教育

培训班教学管理组组织学员98名学员参观山南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把98名参训学员分两批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图片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面对党旗再次进行了入党宣誓。

学员们看到了,近几年由于丧失理想信念,违法违纪的一个典型案例,一串串触目惊心的数字感到震撼,深受体会到触碰底线,越过红线,不收手不收敛的后果。通过参观,学员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洗礼,灵魂受到了一次触动。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学员们纷纷表示,在警示教育基地看到的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慎独慎微,时刻绷紧纪法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守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筑牢思想防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自重、自省、自警,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