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妇委会深入刘琼村开展庆祝 “六一”儿童节送温暖活动

时间: 2021-05-10 13:45:06 来源: 山南市民宗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一步关心贫困儿童的成长,助推帮扶工作深入推进,筑牢为民的宗旨理念,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市民宗局妇委会在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平措扎西同志的带领下,深入结对帮扶刘琼村,开展以“关爱贫困儿童“六·一”送温暖”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妇委会成员白玛曲珍同志组织儿童通过提问抢答等儿童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族团结》、防火灾、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并给村14名幼儿园、小学贫困户小孩发放书包、文具用品等慰问品,现场与市民宗局机关干部互戴红领巾,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和为社会作做贡献打下坚实的文化基础。

通过开展活动,充分表达了驻刘琼村帮扶责任单位对刘琼村贫困家庭妇女儿童的关心关爱,使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为促使妇女们更加注重小孩的家教、教书育儿,积极培养小孩努力读书,健康成长,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好少年,成为新时代优秀的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