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民宗局扎实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时间: 2021-05-10 13:45:06 来源: 山南市民宗局

为加快美丽山南建设,推进城市绿化行动,引领全民广泛参与义务植树造林,形成共建“绿色雅江”的社会氛围,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7日上午,在局领导的精心组织和带领下,我局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了义务植树劳动,扎实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植树现场,处处呈现出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有的拿铁锹,有的运树苗,大家比干劲,比进度,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做到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奋勇当先、干劲十足,起到了表率作用,全体干部职工态度积极、热情高涨、不畏辛苦,每一个步骤都严格按照标准,确保每一棵树苗都能成活。经过一天的挥汗奋战,四百余棵小树整齐的栽到了雅江北岸旁,在四月的阳光中奏响绿色的希望,圆满完成了此次植树任务,为营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家园,宣传生态环保贡献力量,为西藏生态环境保护再建新功。

通过此次植树造林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植树造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 也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