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驻村工作队 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化环境卫生活动

时间: 2021-05-10 13:45:06 来源: 市民宗局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市民宗局驻村工作队和村 “两委”班子积极组织驻村工作队和村民,在公路沿线和村内开展“人人参与环保、共建绿色家园 ”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公路沿线垃圾清理入坑和村内打扫卫生。

活动中,群众参与积极性高,自觉主动投入到志愿劳动中,大家相互协作,有的自带扫帚,有的自带铁锹等,把公路沿线及家家户户房前房后进行了地毯式的清理。清扫后的公路沿线,在绿树蓝天的照映下,显得格外干净。

一直以来,市民宗局驻村工作队始终积极引导村“两委”班子自觉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以广大群众为依托,努力优化、美化生活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切实提高农牧民群众的环境意识,增强环保观念、落实环保行动、努力在全村形成人人关心、人人保护、共同参与保护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