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 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 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23-02-21 17:40:12 来源: 山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1月19日,市民宗局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孟子伟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民宗局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一级主任科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区党委、市委“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市民宗局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上提出的“在西藏这样特殊的边疆民族地区,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吴英杰书记和许成仓书记在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有力举措。是全面加强我局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具体要求上来,深刻领会抓好此次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压实领导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局班子成员特别是教育活动专班要把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有效开展教育活动。三是狠抓任务目标,统筹协调落实。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教育活动目标任务,把教育活动同依法治理民族宗教事务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同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结合起来,合理安排时间和精力,防止“两张皮”,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