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时间: 2023-06-13 19:48:19 来源: 山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为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关于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决策部署,1月22日,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孟子伟主持召开了“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习会。在家的县级领导和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一届市委第13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全区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学习研讨,强化政治建设。要准确把握“政治标准要更高”的要求,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注重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相结合,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对标对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学出忠诚、学出本领。二要坚持学用结合,持续锤炼党性。要准确把握“党性要求要更严”的要求,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为民实践中检验党性,在加强学习中涵养党性,在坚定信仰信念中增强党性,在严肃政治生活中锤炼党性,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三要强化纪律约束,从严管党治党。要准确把握“组织纪律性要更强”的要求,牢固树立西藏客观条件特殊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没有任何特殊性、牢固树立西藏氧气少气压低但执行党规党纪、坚定理想信念的标准不能降低的思想,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民族宗教好干部。

会议强调,开展专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的部署安排,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增强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