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认真学习市政府副市长索朗曲巴在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

时间: 2023-06-13 20:35:52 来源: 山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8月13午,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平措扎西同志主持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

会上主要学习了市政府副市长索朗曲巴在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履行领导责任。坚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建设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亲自安排部署学习活动、专题教育活动、建章立制工作、作风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抓班子带队伍等重要工作坚持向市委分管领导、政府分管领导汇报工作,重大事项及时进行请示汇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强化组织推动。按时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市委以及三级纪检监察机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制定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意见并持之以恒加强贯彻执行,形成“党组书记亲自带头、分管领导抓常,专门人员抓细”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格局。同时,重抓日常的督促检查,重抓防微杜渐、重抓思想政治作风转变,做到党风廉政逢会必讲、思想政治作风建设逢会必讲,督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协调解决问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每个季度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对策,安排部署工作。

加强教育监管。认真贯彻落实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机关干部集体学习制度、主题党日制度,加强教育,提高水平。

带头廉洁自律。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带头执行、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市委对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要求,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重大问题集体研究。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