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党支部开展 “庆六一、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6-10 16:30:29 来源: 山南市民宗局

为丰富党支部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530日,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平措扎西同志带领党支部和妇委会成员深入驻村联系点贡嘎县吉雄镇刘琼村,为农村留守儿童、残疾儿童、困境儿童、建档立卡户儿童等特殊群体开展了宣传教育和送温暖活动。

平措扎西一行在刘琼村农家书屋组织儿童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宣传了党和国家在促进儿童生存、保护、发展和健康成长等方面采取的重大举措和儿童健康知识教育。

平措扎西一行在慰问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与儿童互献红领巾,并为15名儿童送去了价值3500余元的书包、文具盒、笔等学习用具。

平措扎西一行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还开展第三批“党员三包五带五促活动”和民族团结宣传活动。共发放藏汉双语宣传册200余份,宣传物品笔、围裙、袋子等各150余件。

通过宣传慰问活动,为困难儿童解决了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少年儿童的身边,让广大少年儿童共享祖国的荣光、感受生活的美好,切实增强了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按照主题党日方案内容,5月30日至6月1日,党支部和妇委会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中家里有儿童人员,以“看见幸福‘阅’出梦想”为主题组织本单位职工开展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中家长和学生一起通过网络、书籍、报刊等平台阅读反映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文明礼仪等文明健康、积极向上、有励志教育意义的文章。培养儿童健康的阅读学习习惯、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宣传好家教,陪伴孩子们过一了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