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召开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 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时间: 2023-06-10 16:03:40 来源: 山南市民宗局

为切实有效推进市民宗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的开展,4月27日上午,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平措扎西同志召集相关人员召开了专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冯旭亮同志和局机关党建专干赤列卫色同志参加会议。

平措扎西同志就3月16日局党组召开的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部署会的基础上,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六大建设”(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做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认真领会市委一届四次全会和一届纪委5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市委组织部2020年工作要点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市民宗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并制定详细计划。局党组2020年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已经形成,但是要按照市委宣传部的工作要求,同时结合国家民委关于加强涉民族因素网络舆情工作的意见要求,及时修改完善并制定局党组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二是要按照巡察整改要求,进一步制定完善市民宗局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制度,根据党组职能职责和班子的业务分工,逐一分析找准廉政风险点并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三是要严格按照直机关工委关于规范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局机关党员活动室硬件建设,规范文档资料及工作台账。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学习,纳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有必要时需要扩大学习对象,要在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签订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的基础上,按照《规定》制定下发党组及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